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雜記

2009-05-30-Sat-20:56
話說最近在家得發慌,於是在一星期內把網王的動畫都看完了。不出某燄的意料,TF官配完全沒萌起來……準確的說,其實沒有啥配對也沒有大萌哎……只是小萌了……嗯……越不二。(爆)好吧,我果然向冷CP和逆王道的方向發展了麼?!(淚)然後某燄竟然是萌這2隻的身高差啊~天,我果然開始有點BT了?!

於是沒多久又從網王萌回來影視同人了。最近某燄很出奇地萌起了好受哎!從家好、凌好、MKx阿好,到立文x阿好、日進x阿好,最後到吳Rx阿好……說到底其實小攻是誰沒關係,最重要夠溫柔!(汗)沒辦法,誰讓咱阿好溫和善良單純乾淨可愛無辜到令人髮指的地步?真是應該找個人好好的疼疼他啊~結果從看<野姜花>開始覺得阿好應該有心臟病,到看<枕邊書>覺得阿好應該是要因為好心幫別人倒車結果車禍傷殘的,最後後遺症是某燄現在覺得阿好本來的設定就該是有病或傷殘的,以至後來看到別的同人中健健康康的阿好時有種奇異的違和感……天啊,阿好我對不起你︱︱︱

最後推薦一下<枕邊書>,這可謂某燄看過最好看的長篇影視同人了。CP是吳Rx阿好,絕對冷門卻是我特喜歡的真人&角色配對啊~之前看過一篇某峯x古澤琛的,雖然某峯性格扭曲得很害,可是某燄還是看得很興奮XD
呃,扯遠了。<枕>的阿好還是一如既往的溫柔善良,只是好像上面說的,因為一次幫別人倒車時被車子輾過了(天音:確定是「輾」過了?!「輾」過了還沒死?!),結果不單眼睛看不見了,頭部不能取出的碎骨還留了一堆聽起來很嚴重但我絕對說不出名字的後遺症(?)。就是這時他遇到了吳R。這2隻在一起可是吃盡苦頭了,從吳R的藝人身份,身邊人的阻止,阿好的傷殘……可以說是從頭虐到尾,整篇看下來都是撕心裂肺的痛。
不過找虐的某燄……其實很想再看一次XD 這文實在寫得有夠催淚的,某燄也差點看得嘩啦嘩啦,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コメントの投稿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